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服务热线:400-811-9908    帮助中心
首页>正文

怀进鹏出席2021年教师专业国际峰会

10月19日,教育部部长怀进鹏应美国教育部长卡多纳邀请,以视频方式出席2021年教师专业国际峰会并在部长圆桌会议上讲话。来自中国、美国、英国、加拿大、德国等15个国家的教育部长、官员和教师协会代表共同与会。

怀进鹏指出,中国政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把教育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为建设更公平的教育体系,实现更高质量的教育发展,中国政府高度重视教师队伍发展、教师能力建设和教师福祉保障。

怀进鹏表示,中国政府将坚持扩大教育对外开放不动摇,期待同包括发达国家和发展中国家在内的世界各国共同搭建全球教师交流互鉴平台,大力加强数字资源建设与共享,有效应对当前疫情挑战,更好适应新时代教育发展需求。

教师专业国际峰会于2011年由美国教育部、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国际教师工会联盟共同发起,每年举办一届,是各国教育政策制定者及教师开展交流对话的重要平台。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运维  

京ICP备10030144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2811号

 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