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服务热线:400-811-9908    帮助中心
首页>基础教育>正文

2014山东省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高级中学班主任培训

本期培训旨在全面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工作会议和《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精神,通过培训,培养一大批师德高尚、专业基础扎实、教育教学能力和自我发展能力突出的高素质专业化中小学教师。为此,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于2014年11月26日至2015年1月3日开展山东省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高级中学班主任培训,对象为烟台开发区高级中学教师,共计210人。本期培训具有以下特色:

1.培训形式新颖。分为4个班进行教学,采用网络视频教学、班级专题研讨、在线研修报告、专家指导等形式进行。

2.培训服务优质。构建常态化、个性化、多样化网络研修社区平台,提供优质培训服务,以服务促进教学管理水平提升、以服务带动广大教师专业成长,并不断开拓能力测评、咨询诊断等延伸性服务项目。

3.培训定位准确。班主任教师掌握现代教育技术,熟练运用现代信息技术工具,能够使用网络学习平台,可以在网络研修社区开展互动交流。造就一支敬业奉献、团结合作、开拓创新的精良教师队伍。

分享到: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运维  

京ICP备10030144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2811号

 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