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服务热线:400-811-9908    帮助中心
首页>正文

皖西学院第二期高等学校党风廉政建设专题网络培训启动

皖西学院第二期高等学校党风廉政建设专题网络培训,将于2017年10月16日正式启动,本期培训学习截止日期为2018年01月16日。本期培训对象为副处级领导干部,共计44人。

本期培训旨在让学员深入学习、准确把握十八届六中全会、全国皖西学院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的核心要义,推进《准则》《条例》的执行,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定力,强化高等学校党员、干部思想责任担当。进一步推动落实高等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扎实推进高等学校用人选任工作,有力推动教育事业科学健康发展。本期培训分课程学习、交流互动、学习心得撰写三个教学环节。其中参训学员在专题培训期间需完成25学时(45分钟/学时)必修课课程的学习任务。

请各位参训学员尽快上线注册,按照“培训计划”要求,在规定时间内认真完成各项学习与考核任务,并请班级管理员积极做好培训过程管理与参训学员学习服务工作。祝皖西学院第二期高等学校党风廉政建设专题网络培训班全体参训学员学习顺利、学有所获、生活幸福,预祝本期培训圆满结束!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运维  

京ICP备10030144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2811号

 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