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服务热线:400-811-9908    帮助中心

培训专题

“全国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新党员网络培训”专题

编者按:

《2014-2018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中办发[2014]38号)、《关于进一步加强高校学生党员发展和教育管理服务工作的若干意见》(教党[2013]22号)等文件指出,要“坚持把培养教育贯穿于在大学生中发展党员工作的全过程”,并明确提出要将“网络培训”作为教育培训的重要形式。促进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新党员进一步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武装头脑,强化思想入党、增强党员意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是当前高校加强党建工作的重要任务。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第23次全国高校党建会精神,根据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教育部于2015年8月在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举办了第二期全国大学生新党员培训示范班。为扩大示范班的引领和辐射作用,实现优质培训资源共享,我们特推出“全国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新党员网络培训”专题,本专题针对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新党员的不同需求,设置了不同的课程体系,供广大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新党员学习参考。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运维  

京ICP备10030144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2811号

 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