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服务热线:400-811-9908    帮助中心
首页>正文

长春工业大学第四期高校教师教育教学能力提升专题网络培训新入职教师教学基本功培训班启动

长春工业大学第四期高校教师教育教学能力提升专题网络培训新入职教师教学基本功培训班,将于2020年9月28日正式启动,本期培训学习截止日期为2020年12月28日。本期培训对象为长春工业大学新入职教师,共计58人。

本期培训旨在通过对教育方针、师德师风和思政育人系列课程的学习,让新教师把握高校教育方针政策,提高自身师德素养,了解新时代高校思政育人的新趋势,把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落到实处。通过对教学实务、科研学习和职业素养系列课程的学习,让新教师掌握大学教学的基本方法论理论,增强科研意识,提升职业素养,明确专业发展规划方向,具备会讲课、会科研、明使命和站稳讲台的专业基本功。

本期培训分课程学习、交流研讨、选择式成果提交三个教学环节,其中参训学员在专题培训期间需完成30学时的必修课程学习任务。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运维  

京ICP备10030144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2811号

 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