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服务热线:400-811-9908    帮助中心
首页>正文

北京财贸职业学院第八期高校中层干部治理能力提升专题网络培训启动

北京财贸职业学院第八期高校中层干部治理能力提升专题网络培训,已于2020年7月1日正式启动,本期培训学习截止日期为2020年10月1日。本期培训对象为北京财贸职业学院正、副处级干部。

本期培训旨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党史国史、党的优良传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帮助干部筑牢信仰之基、从政之基、廉政之基,强化政治意识,增进群众观念,保持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激发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奋进状态。系统学习党的教育方针、教育政策法规、现代教育理论、现代治理理论、业务知识技能、科学人文素养等方面的岗位专业知识,引导和帮助干部丰富专业知识、提升专业能力、锤炼专业作风、培育专业精神,进一步培养干部的历史眼光、国际视野,着力增强干部适应新时代教育改革发展要求的本领能力。通过方法策略类课程的学习,提升干部的战略思考、战术设计能力,对处级干部注重引导他们不断增强大局意识,提高战略思维能力,进一步提高决策水平和管理水平;对科级干部注重引导他们掌握良好的公文写作方法与技巧,明确提升自身的沟通力与执行力。

本期培训分课程学习、交流研讨、心得撰写三个教学环节,其中参训学员在专题培训期间需完成30学时的必修课程学习任务。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运维  

京ICP备10030144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2811号

 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