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服务热线:400-811-9908    帮助中心
首页>正文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后疫情时代校园卫生防疫与危机应对”专题网络培训启动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后疫情时代校园卫生防疫与危机应对”专题网络培训,已于2020年7月30日正式启动,本期培训学习截止日期为2020年10月30日。本期培训对象为副科级以上干部,共计145人。

本期培训旨在以贯彻党中央关于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有序推进学校复学复课各项决策部署为主线,助推各地各校在复课复学后统筹处理好卫生防疫与教育教学的关系,建立校园卫生防疫和校园安全常态化防控的意识与机制。帮助各级各类学校和幼儿园提高各地各校应对突发重大公共卫生事件的危机管理能力和应急处置能力。加强后疫情时代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爱国主义教育以及生命教育、健康教育、生态教育,进一步增强广大师生的民族自信心和文化凝聚力。帮助各级各类学校领导干部提高后疫情时代的教学管理水平和转型适应能力,不断提升院校治理的现代化水平。

本期培训分课程学习、主题研讨、心得撰写三个教学环节,其中参训学员在专题培训期间需完成25学时的必修课程学习任务。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运维  

京ICP备10030144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2811号

 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