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服务热线:400-811-9908    帮助中心
首页>正文

杨凌职业技术学院“职业院校创新创业教育”专题网络培训启动

杨凌职业技术学院“职业院校创新创业教育”专题网络培训已于2019年9月10日正式启动,本期培训学习截止日期为2019年11月10日。本期培训对象为杨凌职业技术学院职业院校教学管理者、创新创业教育骨干教师、创新创业导师,共计38人。

本期培训旨在深刻认识新时代创新创业教育的目标和任务,系统了解新形势下创新创业教育的经济环境、政策环境和就业环境,把握创新创业教育发展前沿动态,树立先进教育理念,增强创新精神、创业意识,拓宽工作视野,提升教育教学实践能力,切实推进创新创业教育人才队伍的建设,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努力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力军。本期培训分课程学习、交流研讨、成果撰写三个教学环节。其中参训学员在专题培训期间需完成20学时(45分钟/学时)的必修课程学习任务。

请各位参训学员尽快上线注册,按照“教学计划”要求,在规定时间内认真完成各项学习与考核任务,并请班级管理员积极做好培训过程管理与参训学员学习服务工作。祝杨凌职业技术学院“职业院校创新创业教育”专题网络培训班全体参训学员学习顺利、学有所获、生活幸福,预祝本期培训圆满结束!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运维  

京ICP备10030144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2811号

 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