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服务热线:400-811-9908    帮助中心

培训专题

创建特色学校的理论与实践专题

编者按:

近年来,随着我国教育改革的深入发展,创建特色学校的实践活动在全国中小学深入开展,出现了一种千帆竞发的局面。特色化发展已成为众多学校发展的基本理念和现实的选择。学校特色化发展,对于实施素质教育,培养学生特长,促进学生全面发展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为了推进特色学校建设活动健康发展,中国教育干部培训网邀请了在这方面有深入研究的专家从理论上回答“创建特色学校的意义是什么?”“什么是特色学校?”“特色学校形成的规律和特点是什么?”“创建特色学校与学校发展的战略关系是什么?”以及“如何创建特色学校?”邀请了部分办学有特色学校的校长介绍他们创建特色学校的理念和经验,同时还拍摄了一批特色学校的专题片,供广大基础教育管理干部学习参考。
     今后,我们还将不断发掘特色学校建设的课程资源,丰富、充实这个专题,请学员持续关注。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运维  

京ICP备10030144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2811号

 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