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服务热线:400-811-9908    帮助中心

培训专题

坚持德育为先,提高德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专题

编者按:

《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把“坚持德育为先”作为全面实施素质教育这个战略主题的重要内容,意义重大而深远。面对国际国内形势的新变化和思想教育工作的新情况,要落实德育为先的战略目标,就要切实增强德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为此,就要丰富德育内容,创新德育形式,不断提高德育的吸引力和感染力;要以通俗易懂,贴近学生实际的德育内容,吸引学生,感染学生;要创新德育方法和形式,坚持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学生。
     为实现上述目标,干训网邀请高校、科研院所的德育专家及一线校长,围绕德育热点及难点问题,从更新德育观念、创新德育管理模式、改进德育方法等方面,作了系列报告,推出了“坚持德育为先,提高德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专题”,供大家学习研讨。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运维  

京ICP备10030144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2811号

 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