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服务热线:400-811-9908    帮助中心

培训专题

校园安全与突发事件应急管理专题

编者按:

加强突发事件应急管理,是关系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大事,是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重要内容,是各级政府坚持以人为本、执政为民、全面履行政府职能的重要体现。
     积极开展应急管理培训,普及应急管理的知识,揭示突发事件的管理特点,提高各级教育领导干部应急指挥和处置能力,可以预防和减少突发事件的发生,控制、减轻和消除突发事件引起的严重社会危害,规范突发事件应对活动,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维护国家安全、公共安全和社会秩序。
     为此,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开发了《校园安全与突发事件应急管理专题》,邀请多位专家,围绕我国应急管理的形势与任务及《突发事件应对法》,针对当前各类突发事件的特点与应对,领导干部应急管理能力建设等多个方面进行讲解,欢迎广大学员学习参阅。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运维  

京ICP备10030144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2811号

 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