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服务热线:400-811-9908    帮助中心
首页>正文

山西宁武幼教中心第一期“幼儿游戏的组织与实施”专题网络培训启动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学前教育深化改革规范发展的若干意见》《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等文件精神,打造新时代高素质、善保教幼师队伍,提升幼儿教师游戏化教学的组织与实施能力和水平,提高幼儿园游戏化教学质量,促进幼儿快乐健康成长。山西宁武幼教中心组织开展第一期“幼儿游戏的组织与实施”专题网络培训,培训学习已于2019年11月12日启动,到2020年5月12日截止。本期培训对象为幼儿园教师,共计21人。

本期培训目旨在引领幼儿教师更新保育教育理念,树立科学的儿童观、教育观;理解幼儿特有的生活与学习方式,尊重幼儿的游戏主体地位;使游戏贴近幼儿发展实际,适应幼儿个体需要,提高游戏组织实施能力,提升保育教育水平。

本期培训分为点播课程、直播课程、交流互动、案例心得四个教学环节,参训学员在网络培训期间需完成课程学习及其他培训任务。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运维  

京ICP备10030144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2811号

 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