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北中学教学开放日活动,展示信息技术在教学中的运用

简介:日前,海北中学举行了南海区教师信息技术能力提升工程教学开放日活动,通过研讨课展示和专家深入讲解,展示学校在教学中应用信息技术取得的成效。视频图1图2在海北中学这间特别的教

【启航教育】创新教师研修方式,促进教师专业化发展

简介: “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培养高素质教师队伍”、“完善职业教育和培训体系”是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重要内容。“教育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rdq

专家指引 助力教师专业技能提升——桂城中心幼儿园喜迎信息技术能力提升工程校本研修领导专家到园指导工作

简介:2017年6月23日上午,桂城街道教育局教研室主任、继续教育专干陈非非主任、桂城街道教育局教研室谢思梅老师和北师大南海区提升工程专家组成员、中学信息技术教研员李宏贞老师莅临桂城中心幼儿园进行“信息技术能力提升工程”校本研修指导工作。本活动是北师大面向南海区14所示范校开展校本研修指导系列活动之一。

互联网+时代“同课异构”绽放异彩——记北师大在西樵第二小学信息技术与学科教学融合教学展示研讨活动

简介:南海区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校本研修活动正如火如荼开展,为推进校本研修模式形成,推动校本研修成果应用,北京师范大学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学院组织专家陆续到各镇街指导校本研修活动。

微课的设计与应用——兼论信息技术支持下的教育、教学和课题研究

简介:6月19日,由北京师范大学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学院南海提升工程项目组组织的狮山中心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提升能力工程”校本研修专家指导活动在狮山中心小学报告厅举行。北师大专家组成员、广州市荔湾区教育发展研究院李宏贞老师来到现场,为参训教师带来了精彩的“微课的设计与应用”讲座,让参训老师对“微课”又有了一个更深层次的认识。

西樵镇中心幼儿园“信息技术与学科教学融合”活动顺利进行

简介:为进一步提高“提升工程”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激发教师不断学习和应用信息技术的主动性,西樵镇中心幼儿园作为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的示范园,特举办这次“信息技术与学科教学融合课堂教学展示”活动。北师大“提升工程”项目组特邀教育部国培专家、广东教育学会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兼常务副秘书长张艳婷到园指导,西樵教育局领导、西樵镇各幼儿园的骨干教师共80多人参与本次培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