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服务热线:400-811-9908    帮助中心

培训专题

“全国大学生新党员培训”专题

编者按:

大学生党员是学生中的骨干分子,是党员中的生力军,是未来改革开放和经济建设的中坚力量。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2014-2018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对学生党员和新党员培训提出了明确要求,“重点围绕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开展学生党员培训”、“着眼于从思想上入党、增强党员意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开展新党员培训。加强大学生新党员培训,促进大学生新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思想入党,掌握党的基本知识,进一步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武装头脑,提高履行党员义务的素质和能力,是当前高校加强党建工作的重要任务。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第22次全国高校党建会精神,根据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中央组织部与教育部于2014年7月在国家教育行政学院联合举办了首届全国大学生新党员培训示范班。为扩大示范班的引领和辐射作用,实现优质培训资源共享,我们特别制作了“全国大学生新党员网络培训”专题,供广大大学生新党员学习参考。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运维  

京ICP备10030144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2811号

 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