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服务热线:400-811-9908    帮助中心

培训专题

“廉政教育与廉政文化建设”专题

编者按:

全面推进体现高等学校特点的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是高等学校的重要战略任务和重大政治责任。
     党中央对推进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旗帜鲜明,立场坚定。为使教育系统党员、干部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权力观,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增强自律意识、法律意识,提高廉洁从政的自觉性,构筑党员干部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中共教育部党组印发的《关于深入推进高等学校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的意见》(教党[2014]38号)中指出:“高等学校违纪违法案件仍然易发多发,腐败蔓延势头尚未根本遏制,有的问题性质严重、影响恶劣。高等学校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新思想、新观点、新部署、新要求,清醒认识反腐败斗争的长期性、复杂性、艰巨性,坚持惩治和预防腐败两手抓、两手硬,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引向深入。”
     为此,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特开设“廉政教育与廉政文化建设”专题,以推动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的新局面。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运维  

京ICP备10030144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2811号

 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