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服务热线:400-811-9908    帮助中心

培训专题

“深入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全面推进依法治教”专题

编者按:

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对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作出了整体部署,明确提出了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指导思想、总体目标、基本原则和重大任务,提出了关于依法治国的一系列新观点、新举措,对于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依法治教是依法治国的重要组成部分,全面推进依法治教,提高学校治理法治化、科学化水平,是教育系统落实依法治国基本方略的必然要求,对于建立和完善中国特色现代学校制度,保障基础教育事业健康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为了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促使教育行政部门和学校管理干部认真领会党中央关于依法治国的新论断、新观点、新部署,增强法治意识,提升学校管理与运行的制度化、规范化和科学化水平,我们特别邀请了相关领导、专家开发了本专题,对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依法治教的理论与实践问题进行解读,供广大教育干部学习参考。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运维  

京ICP备10030144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2811号

 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