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服务热线:400-811-9908    帮助中心

培训专题

“落实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做新时期的‘四有’好老师”专题

编者按:

高校教师的思想政治素质和道德情操直接影响着青年学生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养成,决定着人才培养的质量,关系着国家和民族的未来。2015年9月8日,在教育部召开的全国教书育人楷模及优秀乡村教师代表座谈会上,袁贵仁部长强调,广大教师要肩负历史使命和时代责任,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有”好老师要求,做让党放心、人民满意、学生永远铭记的高素质专业化的新时期好老师。新时期的教育发展,对教师师德修养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造就一大批好老师不仅是广大教师自身成长的需求,更对高校大力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时代意义和战略意义。
     为促使高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系列重要讲话和教育部相关文件的精神,营造风清气正、崇德向善的育人环境,增强广大教师教书育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引导广大教师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特别推出“落实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做新时期的‘四有’好老师”专题网络培训。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运维  

京ICP备10030144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2811号

 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